【感动牛城系列五】Emily和Paul的晚宴

February 3, 2018 lajiac

【感动牛城系列五】
乡亲们,朋友们,

上周五晚上,前联谊会会长、现商会会长Emily和先生Paul做东,在小尾羊席开三桌,宴请她任内的联谊会干部们。联谊会前会长陈岩、乔春明和徐波,现会长刘震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了盛宴。

席间大家把酒言欢,气氛热烈,对牛城华社的新气象新面貌同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今年,联谊会在刘震会长的带领下,群策群力,推陈出新,举办了多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型活动,赢得了社区广泛的赞誉。中文学校在梁澄校长的领导下,全体义工和老师立心为公,精诚团结,勇于任事,不断创新,开启了华社高度重视中文教育,积极支持中文学校的良好局面。

在热烈的气氛中,Emily提议,请大家乐捐当天的餐费,作为特别的节日礼物来支持联谊会和中文学校。大家积极响应,甚至远在外地未克出席的刘标,卫励,拉佳,陈斌等人也纷纷连线支持,以致捐款总额迅速突破1200美元的目标线,最后定格在1200美元。Emily当即表示,当天餐费由她和Paul一力承担,所筹款项全部捐助给联谊会和中文学校。

在此我谨代表中文学校校委会、校董会感谢Emily和Paul对华人社区的服务和贡献,感谢你们对中文学校长期的支持,你们的热心能干和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感激在心。我们感谢那天晚上所有的朋友,感谢你们一路走来,始终如一,热心公益,服务社区,感谢你们的慷慨捐助!我知道,在此之前,一直以来,你们就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在大力支持中文学校!这里面还有许多感人的故事,待我以后再向大家报告。谢谢你们,有你们,牛城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当天出席晚宴的各位嘉宾捐助人:(排名不分先后)Emily & Paul,常贵强,刘震,秦茂春,陈岩,王津,乔春明,徐波,梁澄,张勇荣,宋东,Peggy,应蕾,王志渊, 王骏,周丽亚,任景沙 ,周爱丽,伍剑南,魏军,田仿梅,祖天舒。

谢谢大家!

中文学校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