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校“志文英语班”招生通知

February 3, 2018 lajiac

【中文学校“志文英语班”招生通知】
各位华人社区的朋友们:

由曹文辉博士和刘志林先生捐赠全年教室租金,由中文学校发起,面向整个西纽约华人社区的免费英语班“志文英语班”,本周六(09/08)早上9点开始在中文学校(Williamsville North High)B106教室试点开课了!!现面向整个社区招收新学生。

“志文英语班”主要是面向老年人的英语学习班,让老人们可以学一点简单的英语,也让他(她)们在周末时间可以有一点社会交往和交流空间。同时,我们也欢迎其他对学习简单英语交流有兴趣的朋友加入。

在此,谨代表中文学校校委会和校董会再次真诚感谢曹文辉博士和刘志林先生,感谢你们的急公好义和慷慨捐助!也衷心感谢愿意为老人们教授英语的志愿者老师们,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同时,我们仍然面向整个社区招募愿意教授英语的志愿者,扩充到我们的老师队伍中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学校联系。

再次谢谢大家对中文学校的支持!

中文学校校委会
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