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牛城系列四】中文学校志文英语班

February 3, 2018 lajiac

【感动牛城系列四】
乡亲们,朋友们,
长久以来,我们就希望能在中文学校开设一个面向老年人的英语学习班,让老人们可以学一点简单的英语、也可以有一点社会交往和活动空间。以前有一些尝试,老人们学习热情很高,但这个班却难以为继。主要的困难是中文学校实在难以承担整个费用。我们曾经粗略估算,仅教室租金加老师的津贴,一年以三十次课计,大约就需要3000美元,这不是个小数目。

最近,曹文辉博士和刘志林先生了解到中文学校的这个困难和需求,在上周六家长委员会成立现场,慷慨捐助1200美元,以支持这个班2018全年的教室租金。我们计划,这个班的老师任务将由志愿者们集体承担,我们很感动,在当天,就有两位热心家长主动请缨,谢谢你们!

我在此谨代表中文学校校委会,校董会真诚感谢曹文辉博士和刘志林先生,感谢你们的急公好义和慷慨捐助!我们也衷心感谢将来这个班的志愿者老师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奉献!

校委会校董会已经决定,这个英语学习班将以曹文辉博士和刘志林先生冠名,对老人们免收学费,现筹建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我们衷心祝福牛城的老人们,无论你来自何方,因何而来,会在此停留多久,祝愿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牛城的冬天虽然寒冷,但这里有你们的亲人,这里的社区温暖有爱!

谢谢大家!

中文学校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