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法罗中文学校2017-18学年开学通知

September 18, 2017 lajiac

布法罗中文学校2017-18学年开学通知

2017-2018 Beginning of School Year Announcement – Buffalo Chinese School
亲爱的家长和同学们:
大家好!
相信我们刚刚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 现在, 我很高兴地宣布, 水牛城中文学校2017-2018学年即将于9月9号 早上 9:00-11:00在Williamsville North High School正式开学。在老校长王津的带领下,在所有家长和志愿者的支持下, 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起度过了 一个非常成功的学年。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我们将迎来一个更加快乐和成功的新学年。

校委会决定从今年开始,每位学生每学期的学费小幅增长为$160。请各位家长尽快把学费交给我们的财务人员刘洋。另外,只有西纽约华人联谊会的会员才可以在中文学校注册,联谊会的工作人员会在学校现场协助您完成会员注册,会员费是$30/人或者$50/家庭。

关于班级和老师安排,这学期有以下几个变化,敬请各位家长关注,尽早做好准备:
–>6A 和6B两个班级合并成7年级,由李岩 (LI, Yan) 老师授课, 教室改为A232
–>上个学年的K班,2A班,4年级班,6年级班的老师有变。
–>如果报名的人数达到一定的数量,我们希望继续开设AP和成人班。如果您对这两个班级感兴趣,请尽快和我们联系注册, 邮箱:buffalochineseschool@gmail.com。我们以后再提供详细的老师和教室安排信息。
如果有足够的报名人数(5+),学校会开课

2017-2018学年我们中文学校的管理团队如下, 他们完全由华人社区的志愿者组成:
王津和王志渊(老校长) 学校校董    指导和帮助我们新的管理团队开展工作。
梁澄     校长     全面负责学校管理,处理学校的各种事务。
王骏    副校长             协助校长管理学校,协助处理学校的各种事务。 拉佳     网管   负责中文学校网站管理,同时也协助处理一些学校事务。
刘洋   财务    负责管理学校的账务,收支, 以及学生注册。
梁海涛   书务              负责学生所需要的课本和学习材料的订购和发放。
于明老师  教师代表  负责收集反馈老师们对学校管理和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另外,在您周六来中文学校时,请遵守Williamsville North High School停车管理条例。North high通知我们,任何违章停靠的车辆都有可能会被拖走。
再次感谢您对水牛城中文学校的支持。如果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发邮件到:buffalochineseschool@gmail.com, 或者周六在Williamsville North High School当面和我们提出。中文学校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热切期盼在9月9日新学期第一天见到您!
此致
敬礼!
梁澄
水牛城中文学校校长 2017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