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牛城系列三】张冰女士带领下的热心妈妈们

December 13, 2017 lajiac

乡亲们,朋友们,
大家或许还记得,去年,热心能干的early bird 张冰女士带领许多同样热心能干的妈妈们,用制作中秋月饼的盈余,慷慨捐助了中文学校500美元的感人故事。今年,在许多群友的支持下,中秋月饼微信群照样红红火火,为2017 Secret Mrs Santa活动筹集到了足够的资金。而张冰女士在活动伊始,就代表所有活动参与者和支持者再次捐助了500美元给我们大家的中文学校!

我在此谨代表中文学校校委会,校董会真诚感谢张冰女士和所有2017 Secret Mrs Santa活动的参与者和支持者,谢谢你们的慷慨捐助和热情支持!我们也衷心祝愿2017 Secret Mrs Santa活动顺利、圆满成功!

校委会校董会已经决定,这笔珍贵的善款将被用于2018年中文学校各个中华传统节日的庆祝活动。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在中文学校不仅仅在学习中文,也在延续我们的文化和传统。

谢谢大家!

中文学校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