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文Pre-K新课开课通知

September 18, 2017 lajiac

【中文学校新课开课通知】

各位家长:
由于今年入学的K班小朋友很多,而且我们也收到很多暂时不到年纪小朋友想学习中文的需求。经过校委会讨论通过,我们打算今年增开设新的Pre-K班来给低龄小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中文的环境。课程主要内容包括简单中文听,说,交流,中文游戏,动画片等。

班级由Serena Wei (危)老师授课,每周六上午9:00-11:00在north high,教室是A106。第一次上课时间是09/23

报名要求:四岁以上,基本不需要大人陪伴,没有很多中文基础的小朋友。报名请加人以下微信群向老师提供小朋友和家长的基本信息。

附Serena Wei (危)老师个人介绍:本科畢業於Buffalo State College, mathematics and secondary education 專業。硕士畢業於University of Buffalo, 數學專業。現在攻讀數學教育博士學位。曾經在紐約初中高中及大學教書將近十年。教過的科目有數學和中文。持有紐約州数学教育执照。愛好:reading, hiking, crafting, traveling, and fishing.

水牛城中文学校
2017年9月15日